沙雕突刺

【第五人格乙女向】我有那么喜欢你②(all你)

第二()发
get

幸运儿
“看见这个幸运罗盘了吗?”“给你。”
“看见我这颗爱你的心了吗?”“也给你。”
“我有那么喜欢你。”
“所以……”
【即使我除了运气以外一无所有,我也想要替你挡去所有危险。】

奈布·萨贝达(佣兵)
“看见这把廓尔喀弯刀了吗?”“给你。”
“看见这对钢铁护肘了吗?”“也给你。”
“我有那么喜欢你。”
“所以……”
【我会永远守护你。若有人胆敢伤你,就得做好死亡的准备。】

玛尔塔·贝塔菲尔(空军)
“看见这架飞机模型了吗?”“给你。”
“看见这把信号枪了吗?”“也给你。”
“我有那么喜欢你。”
“所以……”
【我的子弹只为保护你而发射。你若想报答,那便以身相许吧。】

海伦娜·亚当斯(盲女)
“看见穿着甜心蛋糕的我了吗?”“给你的。”
“听见我写给你的诗了吗?”“我对你的感情全在里面。”
“我有那么喜欢你。”
“所以……”
【我每次敲响盲杖都只为看清你的面容,即使这是如此之短暂。】

裘克(小丑)
“喂!看见这些气球了吗?”“拿着,给你的。”
“喂!看见这个火箭筒了吗?”“拿着,又不是要打你,怕个鬼啊!”
“丑爷我有那么喜欢你。”
“所以……”
【下次见到我就别跑了,当我女朋友吧。丑爷我给你表演杂技。】

评论(3)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