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突刺

【第五人格乙女向】我有那么喜欢你⑤

伊索·卡尔(入殓师)
“看见这套化妆品了吗?”“给你。”
“看见这些白百合了吗?”“也给你。”
“我有那么喜欢你。”
“但是……”
【你却再也不会回应我了。】

瓦尔莱塔(蜘蛛)
“看见这条围巾了吗?嘶~”“给你。”
“嘶~看见这件婚纱了吗?”“我为你做的。”
“嘶~我有那么喜欢你。”
“所以……”
【与我在一起吧,我愿只为你一人表演。嘶~】

美智子(红蝶)
“看见这把扇子了吗?”“给你。”
“妾身的这支舞好看吗?”“为你而练的。”
“妾身有那么喜欢你。”
“所以……”
【既然你喜欢妾身的舞蹈,那也请喜欢上妾身吧~】

哈斯塔(黄衣之主)
“看见孤的信物了吗?” “给汝。”
“看见这些烤触手了吗?”“也给汝。”
“孤有那么喜欢汝。”
“所以……”
【当孤的信徒,并成为吾的新娘。】

伊莱·克拉克(先知)
“看见这件斗篷了吗?”“给你。”
“看见这只役鸟了吗?”“也给你。”
“我有那么喜欢你。”
“所以……”
【我为你占卜了17次,次次都显示你注定与我在一起。】

评论(8)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