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突刺

【第五人格乙女向】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 ②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凑合着看吧,如果不好看的话,我就不用写剩下19个人的啦,哈哈哈。


伊莱·克拉克(先知)

“在还没遇见你之前,我所拥有的是超乎常人的感官、占卜未来的力量、一只役鸟以及驱使它为队友挡刀的能力。”

“遇见你之后,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当我疲惫不堪时,你温柔的庇护。以及在这充满恐惧的庄园内独属于我的光。”

【在我们相遇的那一刻。不用占卜,我也知道我们定会爱上彼此。】


艾玛·伍兹(园丁)

“在还没遇见你之前,我所拥有的是复活了的爸爸、艾米丽天使与稻草人先生(虽然被烧了)、一个工具箱以及黑暗痛苦的童年回忆。”

“遇见你之后,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当我感到害怕时你温柔的轻声安慰与默默的陪伴,以及变得更加迅速的拆椅速度。”

【所以我亲爱的,请不要将你的温柔收回,不然我可能会忍不住将你做成属于我的稻草人小姐~】


约瑟夫

“在还没遇见你之前,我所拥有的是双面形态、镜像空间,一台老式相机以及对完美作品的追求。”

“遇见你之后,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因你而看见的那些瑰丽奇幻的景色,以及变得除了你以外再也容不下他人的心。”

【如果说摄像是构成我生命的关键,那小姐您便是我的灵魂。生命虽会结束,灵魂却依旧存在,但灵魂若消散了,那就真的什么都没了。所以小姐,我请求你,请求你千万别像哥哥一样离我而去,留我一人孤独的存于世间。】


薇拉·奈尔(调香师)

“在还没遇见你之前,我所拥有的是高超的调香技术、健忘症、一瓶忘忧之香以及对忘忧之香完整配方的渴望。”

“遇见你之后,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你温柔的轻声叮嘱以及独属于你的香水配方。”

【自从遇见了你我发现忘忧之香被我的功效便大不如前了,否则我为什么会对你喜欢的一切记得那么清楚呢?】


杰克

“在还没遇见你之前,我所拥有的是开膛手的名号、双重人格、左手的刀刃与玫瑰手杖以及那弥漫着血腥味但却令我感到兴奋的过去。”

“遇见你之后,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你对我不分身份与人格的爱,以及你所给予我于黑暗中的救赎。”

【小姐,请您成为独属于我的玫瑰吧,待在我为你建造的温室中,不要离开。外面的世界太过危险,只有我才永远不会伤害您。所以请不要逃离我的身边,不要放任我再次被黑暗所吞噬了,好吗?】


评论(6)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