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突刺

【第五人格乙女向】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 ⑥

伊索·卡尔(入殓师)

“在还没遇见你之前,我所拥有的是社交恐惧症、精巧的化妆技艺、化妆盒以及一位母亲留下的永远无法亲手寄出的信。”

“遇见你之后,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精致如瓷偶的女孩以及我们之间似流水般绵长的爱。”

【我们像刺猬般,用尖刺将自己与外界隔离。但为了拥抱彼此,我们褪下了尖刺,甘愿暴露于世俗的恶意之中。】


特蕾西·列兹尼克(机械师)

“在还没遇见你之前。我所拥有的是深厚的机械常识、羸弱的体质、机械傀儡以及对完美机械的痴迷”

“遇见你之后,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在危难时刻保护着我的小姐姐以及为了能够保护你而日益强壮的身体。”(论巨力机械师的来历。)

【因为你我而变的勇敢,因为你我而选择守护。】


幸运儿

“在还没遇见你之前。我所拥有的是无人能及的幸运、庄园主恶趣味的女仆装、一副眼镜以及心想事成的能力。”

“遇见你之后,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与我相反的倒霉小姐以及我此生最大的惊喜。”

【我是幸运儿,而你是倒霉小姐。因此我们天生一对。】


夜莺小姐(私设她是海妖塞壬。)

“在还没遇见你之前,我所拥有的是指引者的身份、塞壬的称号、一些有趣的小玩意以及将我囚禁其中的牢笼。”

“遇见你之后,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擅自闯入庄园的小猫咪以及一场跨越了时空的恋情。”

【人们说海妖塞壬的心冷酷无情,爱与怜悯都无法进入其中。但为何你却能轻而易举地化去我心中寒霜,将我成功攻陷。】


奥尔菲斯(侦探)

“在还没遇见你之前,我所拥有的是时有时无的委托人、另一个『我』、一盏提灯以及破碎飘渺的记忆。”

“遇见你之后,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有着敏锐直觉的侦探助理以及不再孤单的推理时光。”

【你的出现就如同在昏暗的房间内点燃了一盏灯,照亮了我整个生命。】


end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