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突刺

【第五人格乙女向】我有那么喜欢你①(all你)

第一次写段子请见谅哈
ooc可能有
不介意的话就开始喽

艾玛·伍兹(园丁)
“看见这个工具箱了吗?”“给你。”
“看见这个稻草人了吗?”“也给你。”
“我有那么喜欢你!”
“所以……”
【请你成为除了爸爸以外,我最重要的人吧~】

艾米丽·黛儿(医生)
“看见这件护士服了吗?”“给你。”
“看见这管镇静剂了吗?”“也给你。”
“我有那么喜欢你。”
“但是……”
【我虽救人无数,自己却已病入膏肓,而这病只有你能治。】

克利切·皮尔森(“慈善家”)
“看…看见这个钱包了吗?”“给你。”
“看见这个手……手电筒了吗?”“也给你。”
“克利切有那……那么喜欢你!”
“所以……”
【小…小姐,克……克利切想要请你去…去花园!】

弗雷迪·莱利(律师)
“看见这副眼镜了吗?”“给你。”
“看见这幅地图了吗?”“也给你。”
“我有那么喜欢你。”
“所以……”
【鉴于小姐您偷走了我的心,我代表法院判你无期徒刑。即日起便待在我身边服刑吧。】

里奥·贝克(厂长)
“看见这只脆脆鲨(不你)了吗?”“给你。”
“看见这个玩偶了吗?”“也给你。”
“我有那么喜欢你。”
“但是……”
【你究竟去哪了?】

评论(9)

热度(1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