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突刺

【第五人格乙女向】我有那么喜欢你⑥(结局)

谢必安/范无咎(宿伞之魂)

“看见这把伞了嘛?”“给你。”×2

“看见这个罗盘了吗?”“也给你。”×2

“我们有那么喜欢你。”

“所以……”

【姑娘若是不介意,便与我们在一起吧,我们定会护你一生平安。】

(我就是偷懒把他俩写一块,你咬我呀😝)


约瑟夫(摄影师)

“看见这个相机了吗?”“来,我给你照张相。”

“喜欢这束黑玫瑰吗?”“专门为你寻来的。”

“我有那么喜欢你。”

“所以……”

【小姐,你可愿成为我所拍摄的最完美的作品,或是成为我的妻子吗?】


奥尔菲斯(侦探)

“看见这本悬疑小说了吗?”“给你。”

“看见这些四面骰了吗?”“也给你。”

“我有那么喜欢你。”

“所以……”

【在经过我细致的推理后,我发现小姐你是成为侦探夫人的不二人选,所以你可愿意与一位落魄的私家侦探私定终身么?】


夜莺小姐

“看见这些回声了吗?”“给你。”

“看见这只夜莺侍从了吗?”“也给你。”

“我有那么喜欢你。”

“所以……”

【尽管会违反规则,即使会再也见不到你。我也定会让你重获自由。】


(自家女儿乱入下)

莉娅(乌鸦“医生”)

“看见这个面具了吗?”“给你。”

“看见这盒糖果了吗?”“也给你。”

“我有那么喜欢你。”

“所以……”

【即使我们此生都无法相见、相识、相爱。我也想让你知道,在另一个世界里有一个女孩在关心着你。】


评论(3)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