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突刺

【第五人格乙女向】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 ①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什么凑合着看吧,不好看的话,那我就不用写剩下19个人的啦,哈哈哈。


范无咎

“在还没遇见你之前,我所拥有的是七哥、黑无常的身份、摄魂铃以及生前美好或痛苦的回忆。”

“遇见你之后,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因你而有的关于海洋的记忆,以及满阶的游泳技能。”

【天下茫茫众生若要寻得一生挚爱,何其之难。所幸,你我缘分不浅,得以在人海之中回首,便遇见了彼此。】


弗雷迪·莱利(律师)

“在还没遇见你之前,我所拥有的是对玛莎的怀念、巧如舌簧的辩证能力、一纸地图以及对金钱与权力的追求。”

“遇见你之后,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对你胜过对金钱,权利与生命的爱,以及更为精确的绘图技巧。”

【我越来越精确的地图都是为了更快寻得你的位置,以便能尽快赶到你身边保护你。失去挚爱之人的痛苦,我已不想再体验一次了……】


奈布·萨贝达(佣兵)

“在还没遇见你之前,我所拥有的是廓尔克军人的荣耀、一身从无数场战役中遗留下的旧伤、一对钢铁护腕以及异常麻烦的战争后遗症。”

“遇见你之后,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夜晚,当我被梦魇缠身时,你焦急的呼唤与温暖的拥抱,以及更加迅速地冲刺速度。”

【我从未喜欢过这个世界,我喜欢的只有你。所以你可做好被我纠缠一生的准备了吗?My  lady.】


凯文(牛仔)

“在我还没遇见你之前,我所拥有的是源自草原的散漫天性、对女性的保护欲、一条套索以及属于牛仔的套索技巧。”

“遇见你之后,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能与我行侠仗义的伴侣以及命中率升为200%(对象为你时)的套锁技巧。”

【嗯?为何瞄准对象为你时我的命中率会提升。哈~宝贝你忘了么?我们初次见面时你可是不经允许便套走了我的心,所以我多少也得回报一下啊~】


里奥·贝克(厂长)

“在还没遇见你之前,我所拥有的是我可爱的女儿艾玛、自焚后留于身上的可怖伤疤。两个傀儡以及深入骨髓的恨意,”

“遇见你之后,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时,对余生重新燃起的期待。以及一个不会再分离的家。”

【我并不会什么甜言蜜语,但我保证从今以后你再也不用孤身一人了。我会永远陪着你的,以我的生命起誓。】


评论(4)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