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突刺

【第五人格乙女向】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 ③

真的很想说你们都是魔鬼吗?不过谢谢你们的喜欢。真的很谢谢你们(ฅ>ω<*ฅ)


库特·弗兰克(冒险家)

“在还没遇见你之前,我所拥有的是丰富的求生经验、刺激的冒险经历、一本《格列佛游记》以及对世界强烈的好奇心。”

“遇见你之后,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你所讲述的那古老神秘的东方传说,以及为你而停驻的我那飘荡的心。”

【世界那么大,你愿意跟我一起去看看么?】


谢必安

“在还没遇见你之前,谢某所拥有的是八弟、白无常的身份、八卦盘以及对无咎无尽的愧疚之情。”

“遇见你之后,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指引着我走出迷茫的一点萤火,以及你愿只为我而绽放的笑颜。”

【冥府彼岸(花)三千,不及姑娘你回眸一笑。】


菲欧娜·吉尔曼(祭司)

“在还没遇见你之前,我所拥有的是祭司的身份、对神明绝对的虔诚、门之钥以及来自神的指令。”

“遇见你之后,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对你胜过对神明的爱,以及你送的一束永不凋谢的紫罗兰。”

【昨夜在我祈祷时,神授我一道旨意。要我与你在一起(克苏鲁: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乱讲!)你知道,神的意志是无法违抗的。所以是我娶你还是你嫁我?】


裘克(小丑)

“在还没遇见你之前,我所拥有的是哭泣小丑的身份、用微笑小丑的脸制成的面具、火箭筒以及绝望后的癫狂与对生活的愤恨。”

“遇见你之后,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当我的伤口疼痛难忍时、当我哭泣时你心疼的落在我眼角的吻,以及你对我无限的耐心与包容。”

【既然你包容了我的疯狂与残暴,那也请你收下我的这份爱。成为我对这世界唯一的牵挂吧。】


玛尔塔·贝塔菲尔(空军)

“在还没遇见你之前,我所拥有的是永不放弃同伴的坚守、铁一般的意志力、信号枪以及对想拥有一架属于自己的飞机的执念。”

“遇见你之后,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帮我牢牢守住了后背的伙伴以及你只为我而出鞘的剑。”

【枪与刀剑,冷热兵器之间的碰撞擦出了我们爱的火花。】


评论(1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