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突刺

【第五人格乙女向】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 ⑤

海伦娜·亚当斯(盲女)

“在还没遇见你之前,我所拥有的是过人的感知力、渊博的文学知识、盲杖以及对光明与色彩的希冀。”

“遇见你之后,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自愿被禁锢于我身边的金丝雀以及我们只为彼此而写下的诗歌。”

【有人说,只有获得心爱的人的亲吻。吻在眼角,失明的双眼才会重见光明。所以,我爱上了你。同样,也请你吻醒我沉睡的眼。赐我明瞳,以神之名义。——《明瞳》】

(盲女的这首诗选自小说《明瞳》在下的文笔还没那么好。)


威廉·艾利斯(前锋)

“在还没遇见你之前,我所拥有的是橄榄球前锋的职位、强健的体魄、橄榄球以及想成为运动明星的强烈信念。”

“遇见你之后,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与我一样热爱运动的元气少女以及我们之间完美的狂欢配合。”(监管者:MMP!)

【在我面前,你可以不用坚强。所以,(拥抱)就多依靠我一下吧。】


瓦尔莱塔(蜘蛛)

“在还没遇见你之前,我所拥有的是曾经辉煌的演艺生涯、专门订做的假肢、蛛丝以及对重新成为灯光焦点的渴望”

“遇见你之后,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从未惧怕过我样貌的求生者以及你对我自认为没被发现的无声守护。”

【我们是彼此的猎物。都自愿陷入了对方用爱意织成的网中,成为了爱情的囚徒。】


美智子(红蝶)

“在还没遇见你之前,妾身所拥有的是绝美的舞姿、美人与般若双面像、一柄扇刃以及对他无尽的思念与哀怨。”

“遇见你之后,妾身所拥有的便有了你。只为我而抚琴的乐者以及你自愿堕落为鬼,只望与妾身在一起的痴恋。”

【妾身曾受过情伤,肝肠寸断。你的出现与行动,令妾身再次相信爱情,但姬君竟为妾身做到了这种地步,这当真值得吗?】


瑟维·勒·罗伊(魔术师)

“在还没遇见你之前,我所拥有的是恢弘一时的魔术演出、高超的魔术技巧、魔术棒以及我所犯下的无法饶恕的罪。”

“遇见你之后,我所拥有的便有了你。我亲爱的骗徒女士以及引诱着我堕入深渊的『魔鬼』。”

【你若是恶魔,那你便为我所有。若不是你也无法逃离。】


感觉自己有点敷衍,嗯,凑合着看吧,各位。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