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突刺

【第五人格】我有那么喜欢你③

瑟维·勒·罗伊(魔术师)
“看见这束玫瑰了吗?”“给你。”
“看见这根魔术棒了吗?”“也给你。”
“我有那么喜欢你。”
“所以……”
【我每次见到你都会放出一个分身。是因为我发现对你的爱意,光靠一个我是表达不完的。】

库特·弗兰克(冒险家)
“看见这个旅行包了吗?”“给你。”
“看见这本故事书了吗?”“也给你。”
“我有那么喜欢你。”
“所以……”
【我想在我的冒险故事中加入一位女主角,而你就是最好的人选。】

特雷西·列兹尼克(机械师)
“看见这个遥控器了吗?”“给你。”
“看见这个傀儡了吗?”“也给你。”
“小特有那么喜欢你。”
“所以……”
【当你待在我身边时,便没有东西可令我感到胆怯。】

薇拉·奈尔(调香师)
“看见这瓶忘忧之香了吗?”“给你。”
“看见这份香水秘方了吗?”“也给你。”
“我有那么喜欢你。”
“所以……”
【其实我忘记一切,我也绝不会忘了你。】

杰克
“小姐,看见这座花园了吗?”“送给您。”
“小姐,看见这个玫瑰手杖了吗?”“专门为您准备的。”
“我有那么喜欢你。”
“所以……”
【请您千万不要试图逃离我身边,否则好孩子便会睡去,坏孩子则要醒来了。】

我有说过这是全员向吗?没有的话我现在说了。

评论(5)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