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突刺

【第五人格乙女向】我有那么喜欢你④

威廉·艾利斯(前锋)
“看见这个头盔了吗?”“给你。”
“看见这个橄榄球了吗?”“也给你。”
“我有那么喜欢你。”
“所以……”
【当你遇到危险时,我会第一时间抱着橄榄球前来保护你。】

凯文(牛仔)
“看见这顶牛仔帽了吗?”“给你。”
“看见这条套索了吗?”“也给你。”
“我有那么喜欢你。”
“所以……”
【美丽的小姐,请问你愿意被牛仔套走你的心吗?】

菲欧娜·吉尔曼(祭司)
“看见这个巫蛊娃娃了吗?”“给你。”
“看见这个门之钥了吗?”“也给你。”
“我有那么喜欢你。”
“所以……”
【以神之名我愿永世伴你身侧,永不分离。】

玛格丽莎·泽莱(舞女)
“看见这双舞鞋了吗?”“给你。”
“看见这个八音盒了吗?”“也给你。”
“我有那么喜欢你。”
“所以……”
【回来吧。我好害怕,我好…想你。】

班恩(鹿头)
“……”(递飞钩。)
“……”(摘头套。)
“…”
【即便我无法说话,我也想要告诉你我对你的感情。】

评论(8)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