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突刺

【第五人格乙女向】你说过……

只有红蝶和调香师请见谅

ooc可能有

一人独白向请见谅, 如不喜欢请退出。

接受的话就开始。

薇拉·奈尔(调香师)

“我的健忘症近乎痊愈,看来你的努力有成效了,真好,这样我就不会忘记我们之间的一切了。”

“看我做了你最喜欢的香水。呐,以前这需要你的吻来换。现在只要你醒来,我就给你如何?”

“骗子,你说过当我用完四瓶忘忧之香后你就会醒来,现在我都用完七瓶了,但为什么?为什么你不仅没有醒来,我也没能忘了你……”

【在我记住了你笑颜的同时,我也记住了那天你在我怀中那逐渐失去神采的双目。】

美智子(红蝶)

“妾身去到你的家乡,走过了所有你曾走过的路。根据你讲述的故事拼凑着你的过往,并在这城内寻找着你所留下的痕迹,希望能与过去的你感同身受。”

“妾身学会了你民族的传统舞蹈,也学会了吹奏你曾日夜吹响的『萧』,但却依然无法感受到你的气息。你那曾在妾身起舞时悠然响起的忧郁、空灵的萧声如今就只剩下那萦绕于妾身脑中的那一曲绝响。”

“你说过当彼岸花开之时,当妾身知晓你曾经的一切后,便会回到我身边。如今彼岸花开的妖异,妾身也已知晓你的全部,但你却与他一样失约于妾身了呢。”

【妾身不管你曾是何种存在,妾身只知你如今是我的女孩,我的恋人。因此鬼道之上还请姬君暂驻脚步,等待妾身与你共入黄泉。】

好久没写,感觉自己的水平下降了不止一个层次啊,算了算了,你们凑合看吧各位抱歉。

评论(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