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突刺

【第五人格乙女向】Doll Doll 『前言』(上)

这是重发原先写的文,请见谅。

如能接受,就请看完哦。

女主名为莉娅

       

         无知的女孩,误入到这场危险的游戏之中,愚蠢
地将自己的真心给予了那些她在到来之前便喜欢上的
人们。但她忘了,在这种地方生存下来的人怎会轻易
信任他人。猎物都是如此 猎人又为为何要理会来自猎
物的关心。

       

         女孩竭尽一切的去关心他们,努力不在游戏中拖
后腿,尽全力不让任何一人被留下,她尝试着将他们
从黑暗中带出,想让他们去寻找属于他们的那一丝光
明。作为一位新人来说,她做的够好了,但是被同伴
献祭被监管者一次又一次的以不同方式“杀死”被怀
疑、排斥、嘲讽,纯粹的善意被当成了虚伪的表现。

     

        莉娅的真心不断被他们厌恶的打落在地,但他只
是将其捡起笑了笑,自我安慰着,“没事的,只是因为
我与他们之间并不熟悉,才会被这样对待,只要我坚
持下去,他们一定会愿意接纳我把……”这样想着,便
又追逐起了他们的背影。



        倔强的少女,固执地期望着他们的回应,继续对
他们献出自己的真心与善意,这次她的心意终于得到
了回应,纵使是被当成了打发时间的玩物。嘘,请不
要将这骗局戳穿呀~就让女孩在这由谎言编织成的美
梦中,令她伤痕累累的身心休息片刻吧。即使我们都
明白,这并无用处。

       
        莉娅已经习惯了受伤,狂欢技术也有了很大提
升,不会再轻易地被监管者抓住。有了利用价值的她   终于被他们所接纳了,但这种带有利用色彩的接纳又
能够持续多久呢?

        
        少女的善意被玩味的收下,变得温和的语气,在
她受伤上椅时的帮助,让她差点就相信自己真的被他 
们接纳了。如果在她与他们交谈时,他们眼中没闪过
那一丝抵触的话、如果在她与那些小姐拥抱时,她们
没有那么排斥的话、当他们在讨论她来历和疑点时选
地再隐蔽一点的话,那梦就不会那么快地破碎吧。那
晚她为何要夜游呢,不然就不会听见那些话了。笑容
染上了一丝苦涩,她继续欺骗着自己,“他们不过警戒
心强罢了。在庄园里这很正常,不是么?我也不是没
有希望,至少不再排斥我了。这该高兴啊,可……我为
什么在哭呢?”泪水划过微笑着的唇角,滴落于地,留
下一点水渍,但这一切无人会在意。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