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突刺

【第五人格乙女向】未说出口的爱·下

我丫的也不知道这下篇写的是什么鬼,凑合凑合看看吧!各位。


哈斯塔(黄衣之主)

他,是高高在上的神明。

你,是隐于人世的占卜师。

他是海神是旧日的支配者,你是与世无争的隐士是从未出错的占卜者。你成功窥视到了神的生命,却也因此陷入了深渊,爱上了你无法企及的神邸。

为什么会爱上他?是因为神那一次的仁慈,还是因为那对你来说充满谜团与诱惑的神之领域?但这些并不是成为你妄想染指蛇名的原因,这一切都源于一段几乎模糊的记忆。

你成为了他在庄园内唯一的信徒。你愿为他献上灵魂与生命,只求你的神不要将你丢弃。而信徒对神产生的无法开口的爱意,将会永远藏于内心深处,有无见光之时。

你为庄园里所有与你一样爱上监管者的女性做了占卜。除了那位隐藏的魔女外,其余两人皆会死于心上人手中,你为她们感到惋惜,也为自己的未来感到担忧,便冒着被反噬的风险窥探起神的心思。一会儿,水晶球在你手中突然炸裂,你也应此遭到反噬,吐出了一口鲜血。散落在地的水晶碎片沾染上鲜血的模样有种妖异的美感。你现在已不愿再管任何事了,你捂住双眼,无声的哭泣着。你看见你的神已经厌恶了你。【占卜师无法为自己占卜,若占卜时遭到反噬,便会逐渐失去生命力。占卜的对象越强,被反噬的可能性越大。】

占卜结果已相继应验,你也快没有时间了。你不想成为神眼中的罪恶之人,但也不愿就此前往没有他的世界,因此你请求魔女帮你完成那个魔咒。以舍弃占卜的力量为代价,化为不死的鱼,只为当神回归他的国度之时,可以不被发现的陪伴在他身边。你无法看到自己的未来,但却希望自己的未来里会有他的身影。

【神从不会轻易怜悯世人,更别说放低姿态去爱一个可有可无的信徒。】


约瑟夫

他,是处于时间夹缝的镜像之人。

你,是脱离轮回的不死魔女。

他是温文尔雅的摄像师,是被时光定格者,你是神秘美艳的“异乡人”,是被世界遗忘之人。魔女与镜像之人的相遇,令她沉寂百年的心恢复了生机,却也揭开了一人悲剧的幕布。

为什么会爱上他?是因为他那出色的相貌,还是因为他那有趣的灵魂?但爱情总是不会如此廉价。这种感情来自一个半世纪前的那段是梦境般的时光。

你主动成为了他拍摄的素材,将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现于他面前,只为在他心中拥有一席之地。至于与他发生恋情这种事,呵。这是不可能的,魔女的爱情几乎从未得到过幸福,既然这份感情注定不会有好结果,那还不如将它囚于心底,编织着那虚幻并美好的梦吧。

干木终究会有结束的一天,这你比谁都清楚。所以你早已用一个魔咒为交换,从占卜师小姐那儿知道了这场单恋的结局。因此,当他将剑刺入你心脏时,你并不觉得意外,只是感到与那天一样的悲伤与撕心裂肺的痛苦。灯光闪烁,记录下死亡之花绽放时那妖冶而又脆弱的模样。得到了满意作品后的他将失去了“生命气息”的你遗弃在原地。在确定他不会再回来后你睁开双眼,从血泊中缓缓坐起。你从未告诉过约瑟夫,你不死魔女的身份,现在看来这个决定是对的。在那之后你帮时日不多的占卜师完成了魔咒,并将她送到了那个神所居住的海域。便也永远离开了庄园,离开了他。

【未说出口的爱,便让它消失于时间长河中吧,既然你已经爱过、痛过了,那便别再继续为他而流泪。就让那过去的种种随风消散,只留那过眼云烟。也愿世界对你温柔以待,再见各位。】


评论(6)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